同事/主管/老師退休禮物、升遷送禮【黃金客製化禮品】推薦!

前言/ 在職場上,升遷與退休都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一件事情,升遷是你對公司所付出的努力有了回報;而退休,代表著你在職場付出了大半輩子的青春,終於劃下句點而即將邁向不一樣的人生旅途。

當您的身邊有受尊敬或是要好的同事、長輩、主管、上司、長官即將升遷或是準備退休時,然後公司請您準備一份贈送給退休同仁的「退休禮物」、或是同單位的同事想合送給升遷同事一份「升遷禮物」時,我想你們會摸不著頭緒要送什麼最好吧!


目錄:

(一)為什麼退休禮物還是升遷送禮,推薦送【黃金】?

(二)送男主管上司/男長輩退休禮物推薦【壁掛黃金獎牌、獎狀】

(三)送女主管上司/女長輩退休禮物推薦【木框黃金獎牌、獎狀】

(四)送公司同仁額滿年資禮物推薦【黃金金幣、黃金胸章】

(五)送男同事升遷禮物推薦【大氣款的黃金水晶擺件】

(六)送女同事升遷禮物推薦【秀氣型的黃金水晶擺件】

(七)送老師退休禮物推薦【孔子師尊黃金擺件】

(八)送長輩祝壽禮物推薦【壽桃、壽字黃金擺件】


退休與升遷禮物該怎麼選擇?其實可以從送禮的對象(主管、男同事、女同事…)、送禮的理由與收禮人的年齡、喜好來分別挑選。若害怕收禮者的喜好會讓禮物大打折扣,那你可以選擇有保值性極高的黃金禮物,以下為各黃金退休與升遷禮物推薦給大家。

 

● 為什麼退休禮物還是升遷送禮,推薦送【黃金】

  1. 黃金製作的金飾代表著高貴、尊榮,是送禮人對收禮人的敬重。
  2. 黃澄澄的金飾,看起來既閃耀又亮眼,加上送禮人一般會在退休禮物或是升遷禮物上題字祝福,讓收禮人更想好好珍藏這份禮物。
  3. 黃金製作的擺件、禮物具有價值性,等同於贈送現金卻不俗氣。

● 送 男主管上司 男長輩 退休禮物推薦『壁掛黃金獎牌/獎狀』

送給男主管上司或是男生長輩的退休禮物,推薦贈送可以吊掛於牆壁上的『壁掛黃金獎牌/獎狀』,高質感的木質外框顯得沈穩,壁掛獎牌尺寸一般也比較大,掛於牆上顯得大方得體。

『客製化金飾-壁掛式黃金擺件-純金LOGO獎狀』|退休禮物

 

● 送 女主管上司 女長輩 退休禮物推薦『木框黃金獎牌/獎狀』

送給女主管上司或是女生長輩的退休禮物,推薦贈送可以放置於桌上或是櫥窗裡的『木頭外框黃金獎牌/獎狀』,高質感的木質外框沉穩有質感,可以擺放於家裡任何一個地方。

送給女主管上司或是女生長輩的退休禮物,推薦贈送可以放置於桌上或是櫥窗裡的『木頭外框黃金獎牌/獎狀』送給女主管上司或是女生長輩的退休禮物,推薦贈送可以放置於桌上或是櫥窗裡的『木頭外框黃金獎牌/獎狀』

 

● 送 公司同仁 額滿年資禮物推薦『黃金金幣/黃金胸章』

公司想送給同仁額滿10年、20年之類額滿年資的感恩禮物,推薦可以挑選『黃金金幣或是黃金胸章』,可以讓同仁對公司更加有認同感與向心力。

送公司同仁額滿年資禮物推薦『黃金金幣/黃金胸章』送公司同仁額滿年資禮物推薦『黃金金幣/黃金胸章』
 

 

● 送 男同事 升遷禮物推薦『大氣款的黃金水晶擺件』

恭喜男同事職位晉升時,公司同事想要一起合送一份升遷禮物時,可以考慮贈送男同事透明水晶質感的黃金擺件,看起來顯得年輕、活潑又不失質感,建議可以挑選大方、大氣感的外框樣式,然後在黃金版面做出想要祝福的話與圖案,是祝賀男同事升遷的一份有意義的升職禮物。

送男同事升遷禮物推薦『大氣款的黃金水晶擺件』送男同事升遷禮物推薦『大氣款的黃金水晶擺件』

 

● 送 女同事 升遷禮物推薦『秀氣型的黃金水晶擺件』

恭喜女同事職位晉升時,不妨挑選一份看起來有質感、秀氣或是可愛感的透明水晶黃金擺件當升遷禮物,把想祝福的文字與圖案表現在黃金版面上,就是一份溫馨又有紀念意義的黃金升遷禮物喔。

送女同事升遷禮物推薦『秀氣型的黃金水晶擺件』送女同事升遷禮物推薦『秀氣型的黃金水晶擺件』

 

● 送 老師 退休禮物推薦『孔子師尊黃金擺件』

感恩老師、師長在校對我們的栽培與教導,當您即將畢業要離開學校或是得知尊敬的老師即將退休,想贈送一份退休禮物給老師,我們可以選擇一個喜歡的水晶外框黃金擺件或是絨沙金黃金擺件,然後在擺件上設計圖案與祝福的文字,讓老師擁有一份難以忘記的黃金禮物。

送老師退休禮物推薦『孔子師尊黃金擺件』送老師退休禮物推薦『孔子師尊黃金擺件』

 


立即加入LINE 官方帳號 討論客製化黃金禮品

● 送 長輩 祝壽禮物推薦『壽桃、壽字黃金擺件』

想祝賀長輩或是尊敬的師長、前輩生日快樂,可以選擇帶有祝壽圖案或是壽桃樣式的黃金擺件當生日禮物,我們可以在擺件上寫上祝福的話,例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或是「萬壽無疆,長命百歲」,讓收禮人擁有一個金心意的祝福。

送長輩祝壽禮物推薦『壽桃、壽字黃金擺件』送長輩祝壽禮物推薦『壽桃、壽字黃金擺件』送長輩祝壽禮物推薦『壽桃、壽字黃金擺件』

 

金滿億銀樓提供多款木質外框、水晶外框的黃金擺件/獎狀和絨沙金黃金擺件,您可以以你們的預算與心意去選擇喜歡的黃金擺件造型再去客製化黃金版面,或是也可以製作你們公司的logo、或是相關產業有代表性意義的金飾當升遷、退休、滿年資的金飾禮物,都歡迎再跟我們討論。

 

送男同事黃金升遷禮物送女同事黃金升遷禮物

 


立即加入LINE 官方帳號 討論客製化黃金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