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滿億 |台南銀樓提供跟金飾、白金飾品等跟銀樓有相關的知識影片教學,讓您輕鬆看影片長知識。
 

目錄:

(一) 黃金女生項鍊,長度怎麼挑選

(二) 黃金男生項鍊,長度怎麼挑選

(三) 活動戒圍的黃金戒指,教您怎麼調整戒圍

(四) 黃金項鍊怎麼開? 黃金S勾的使用方式教學影片

(五) 黃金手鍊長度怎麼挑選? 黃金手環尺寸怎麼量教學影片

 

● 黃金女生項鍊 ,長度怎麼挑選!

 
貼心的男孩想偷偷送女孩一條黃金項鍊,可是害怕黃金項鍊的長度女生佩戴起來太短,
所以貼心的金滿億|台南銀樓有了這一個解說影片,讓你們能網路上就能輕鬆的購買到適合的黃金女生項鍊!
 
★ 溫馨小TIP​★ 
如果覺得這三種正常規格的長度不適合,沒關係,都是可以以你的需求去改短黃金項鍊長度!
 

返回頂端

 

● 黃金男生項鍊 ,長度怎麼挑選!

 
很多可愛的女孩想要幫另一伴偷偷買男生黃金項鍊當禮物, 可是害怕金項鍊的長度男生佩戴起來不適合,
所以貼心的金滿億|台南銀樓有了這一個男生金項鍊長度挑選的教學影片, 讓你們在網路上就能輕鬆的購買到適合的黃金男生項鍊!
 
★ 溫馨小TIP​★ 
相同長度的黃金男項鍊,不同提醒的男生戴起來長度都略有不同如果自己還是無法評估可以直接詢問我們喔! 

 

 

返回頂端

 

● 活動戒圍的黃金戒指,教您怎麼調整戒圍 !

 
大多數的黃金戒指都是製作成活動戒圍可以調整,對不知道戒指戒圍大小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當你今天偷偷給另一伴買了黃金戒指當禮物,回家怎麼調整金戒指的戒圍大小? 
現在就來教大家怎麼自行調整黃金戒指的戒圍,還能維持金戒指原本的完美感,拿起你的黃金戒指一起來試試看吧!
 
★ 溫馨小TIP​★ 
黃金戒指每次小角度的調整戒圍,慢工出細活,才能保有黃金戒指的圓潤感!!
 
 

        

返回頂端

 

● 黃金項鍊怎麼開?黃金S勾的使用方式教學影片 !

 
常聽到許多朋友詢問,黃金項鍊只有這種S勾嗎? 有沒有做彈簧勾?
跟您解釋一下,因為黃金本質偏軟,所以傳統上~台灣製作的黃金項鍊/黃金手鍊都是使用這樣的S勾比較多,
現代科技進步也有進口的5G黃金項鍊或是黃金手鍊是使用黃金彈簧勾,不過數量不多!
今天的影片就來教教大家怎麼正確的使用黃金項鍊的S勾,讓您的黃金項鍊能使用更耐久,
也不用擔心沒有勾好而遺失黃金項鍊喔!

 

★ 溫馨小TIP★ 

黃金項鍊或是黃金手鍊的S勾請往左邊或是右邊輕輕轉開,轉回後記得點緊並測試會不會掉喔!

 

 

返回頂端

 
 

● 黃金手鍊長度怎麼挑選? 黃金手環尺寸怎麼量!

 
搞不清楚手鍊跟手環的尺寸要怎麼挑選嗎?
你需要先知道自己的手圍幾公分,量一次記錄下來,以後網路購買黃金手鍊或是黃金手環不怕買錯尺寸。
 
★手環|手鐲尺寸對造表​★ 
 
手掌寬度量測法

手環內直徑

手環內直徑 手掌繞一圈量測法 手環內直徑  手環內直徑
合手 舒適 合手 舒適
60-62 mm 51mm 52mm 13-15 cm 51mm 52mm
62-68 mm 53mm 54mm 15-17 cm 53mm 54mm
68-72 mm 55mm 56mm 17-19 cm 55mm 56mm
72-76 mm 57mm 58mm 19-21 cm 57mm 58mm
76-80 mm 59mm 60mm 21-23 cm 59mm 60mm
80-84 mm 61mm 62mm 23-25 cm 61mm 62mm
84 mm以上 63mm 64mm 25 cm以上 63mm 64mm

 

 

 
 

 

 

返回頂端